持笔绘流年

谢谢关注🌺老福特只放粮,大本营在微博
被屏蔽的章节微博都有。微博名:持笔绘流年1003

忘羡之荆棘之路(66)婚后羡魂穿少年羡&少年机,圆阿羡一个没有遗憾的人生

       魏无羡说完快速欺身而上,蓝忘机看到魏无羡面上尽是兴高采烈的笑容,心中也是一片柔软,你来我往的陪着他胡闹。


       比试台下修为不高的人越看也越感觉那里怪怪的,这是在比剑呢!怎么这两人弃剑不用,反而贴身肉搏了呢?凭他们二人的实力就算不用剑也能打的精彩绝伦,可现在两人明显这是在……玩呢??


       观战台上也是议论纷纷,江枫眠与蓝启仁相邻而坐,江枫眠无意间看到蓝启仁手覆心口,面色有异,开口问道:“蓝先生您怎么了?可是身体有何不适?”


       蓝启仁看了一眼比试台上‘打情骂俏’的蓝忘机与魏无羡,面色铁青的强笑道:“哈……无事,多谢江宗主挂心。”


       最后的比剑结果,以蓝忘机被魏无羡强行压倒在地而结束,而那朵花也在你追我闪中,早已不知踪影,自然也没能给蓝忘机戴上。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以这样的结果拿了一甲,蓝忘机排名第二,当金光瑶宣布结果的时候,众家修士纷纷替蓝忘机感到不服,这什么比试啊,到最后不仅剑没用,灵力也没用,两人看似打的难舍难分,实际上就跟玩似的。


       一名修士扬声道:“敛芳尊,这样的比试怎么能算数呢?这不是在糊弄人吗?”台下众人纷纷附和的喊道。


       金光瑶也是一脸的强颜欢笑,他与蓝曦臣交好,别人不知道,可他对蓝忘机与魏无羡的事可是一清二楚。也不知二人现如今是什么情况,也不敢随意开口应答。


       有蓝忘机的支持者自然也有魏无羡的支持者,两方人熙熙攘攘,争论不休。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听着两方争吵,颇感无奈,无所谓的笑道:“有什么好争的,就算含光君拿了一甲,那他的也是我的,又没有什么区别,你说是吧?蓝湛!”


       蓝忘机道:“嗯,我的自然也是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 众世家子弟皆是一愣,有少部分善于察言观色的人,此时想到了一种荒谬的可能,但看两人神情以及眼神交汇时的心有灵犀,顿时感觉也许那个荒谬的猜测,可能就是真的。


       人群中有好事者忍不住悄然向周围人开口寻问,道友甲:“含光君这是何意?我怎么听不懂?”


       道友乙:“不知道啊?你问我我问谁。”


       道友丙:“什么我的也是你的??”


       众道友:“?????”


       这个问题环绕在在场所有人口中,长辈们不开口,年轻一辈更是没人敢主动向魏无羡和蓝忘机询问。


       蓝忘机握住魏无羡的手,与其十指相扣。扬声道:“魏婴乃我相悦之人,命定道侣。一甲是谁,与我们而言皆是一样的。”


       蓝忘机淡淡的声音仿佛一道惊雷,劈的整个比试场顿时炸了窝,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,感觉自己幻听了……


       一旁一直悠哉惬意看戏的聂怀桑,梦游似的捡起了刚才一惊之下掉在地上的扇子,忍不住开口道:“魏兄,你……你们……,你与含光君好……好上了???”


       短短一句话被聂怀桑说的磕磕绊绊,也不知是被吓得,还是羞的。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看着场中人皆是一副神志恍惚的样子,那张笑意满满的脸上,此时郑重其事的说道:“是啊,怀桑兄,我与蓝湛前些日子刚定了婚约,只不过~还没来得及告知各位,等我们大婚了,怀桑兄你可一定要赏脸来啊!”


      聂怀桑明显不在状态中,下意识笑道:“那是一定的,你和含光……含光君?蓝忘机??大……大婚?????”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看他似是不相信,转头看到蓝忘机也在凝视着自己,琉璃般通透的眼眸里此刻尽是柔情暖意,魏无羡心潮激荡,抬起与蓝忘机相握的手,在众目睽睽之下,在蓝忘机白皙的手背上轻轻落下一吻,蓝忘机耳朵瞬间白里透红,身体也微微僵硬。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认真无比的扬声答道:“是啊怀桑兄,我与含光君蓝忘机的……大婚!!”


        聂怀桑心跳加快,感觉又是一道天雷滚滚直接劈在脑门,心想:“这进展未免也太快了吧!到底发生了什么??”


       在场修士皆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,薛洋反而算是人群中最为淡定的了,看魏无羡如此霸气的宣言,脸上的兴奋藏都藏不住。心中对魏无羡的崇拜,更是上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。


       而江澄虽然早已知晓,但看到魏无羡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亲吻蓝忘机,还是感觉一阵阵的辣眼睛,不忍直视的扭过头,又刚好看到不远处的蓝曦臣。


       蓝曦臣似有所感,朝江澄看了过来,俯首微微一笑,以示礼数。江澄看着与蓝忘机长相几乎一模一样的蓝曦臣,仿佛无法直视的再次转头看向人群。


       看着仙门百家皆是一副被雷劈了的模样,江澄心里隐隐有种暗自窃喜,仿佛自己终于熬出了头,不再只是自己孤零零一个人看他们亲亲我我、如胶似漆了。


       江枫眠和蓝启仁等人也从观战台上走了过来,蓝启仁被魏无羡刚才的举动气的一口气差点上不来,心中怒斥魏无羡不知羞耻,不成体统,但也知道现下情况并不是训斥他们二人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  江枫眠站在魏无羡与蓝忘机身前,礼数周到的朝众人施了一礼,客气的说道:“我云梦江氏的大弟子魏无羡,与姑苏蓝氏的二公子蓝忘机,确实已有婚约,本想此次大会过后奔走相告。但如今各位现已知晓,江某就趁此次围猎大会广而告之,等到婚期定下,到时候还请各位道友一同前来观礼。”


       一旁的蓝启仁虽还是一副侃然正色,不苟言笑的样子,但明显也是赞同这场婚约的。


       众人反应过来,知道此事已是铁板钉钉,纷纷附和道:“江宗主客气了,魏公子与含光君皆是同辈中的佼佼者,相貌也是一等一的俊俏。我等若能观礼,也是荣幸之至啊!”


       此时认识的不认识的,纷纷跑过来对江枫眠与蓝启仁道贺,至于是不是真心,那就不得而知了……


       而那些想要与姑苏、云梦联姻的,此时纷纷暗自懊恼,早知道蓝忘机与魏无羡是断袖,家中那么多长相俊秀的子弟,既然一个都没派上用场……


       但想到对方是蓝忘机或者魏无羡又纷纷暗自歇了心思,他们二人不论天资修为还是外貌,那个不是人中翘楚,自家的那些臭小子怎么好意思跟人家比。


       而魏无羡早在众人围过来之前,便拉着蓝忘机快速的离开了人群。


评论(38)

热度(79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