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笔绘流年

谢谢关注🌺老福特只放粮,大本营在微博
被屏蔽的章节微博都有。微博名:持笔绘流年1003

同学,吃糖吗?(32)忘羡的前世今生

现代向架空,校园甜文,灵异玄幻。
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在魏长泽进门的一瞬间就注意到了,连忙松开了抱着魏无羡的手,顺便也戳了戳魏无羡的胳膊提醒他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却像是没感觉到似的,抱着他的手依旧纹丝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快步走过去,讶异道:“阿婴,你怎么躺到忘机床上去了?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毫不在意自己的行为会让自家老爸想到什么,坦言道:“我乐意,我就喜欢跟他躺在一起,还暖和。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一时呆滞,不明白魏无羡的态度为何转变的这么快。

       好像,要公开恋情了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倒是没想那么多,不好意思的对蓝忘机笑了笑,对魏无羡训斥道:“阿婴,多大个人了还没个正行,你这样抱着人家忘机多不方便,松手,我把你放回你自己床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听着魏长泽柔和的根本不像训斥的训斥,语气坚决道:“我不!我冷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有些无语,病房里有暖气,你冷个屁啊冷,说谎也不打草稿。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努力拉回自己的神智,头还有些涨痛,他想直起身,却被魏无羡拽住衣服搂住腰身,瞪着的眼睛里明晃晃的写着,你要是敢起身我就生气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,蓝忘机又默默的躺了回去,反正,他现在也是名副其实的病号。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自然看到了魏无羡的小动作,站在床边跟他大眼瞪小眼。

       温宁看那边架势好似不妙,努力的把自己缩在角落当自己不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看了看魏长泽,又看了看不松手的魏无羡,突然感觉有些难为情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当着魏长泽的面八爪鱼一样的抱着他,内心虽然尴尬的想要立马找条缝钻进去,面上却仍是一副波澜不惊的神态。

       常年习惯面无表情的他,总是让人轻易看不出他的真实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理智告诉他应该让魏无羡躺回自己的病床上,但魏无羡即便跟魏长泽眼神激烈的对峙,也一点都没有要松开他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眼神示威没用,直接上手想把魏无羡掐走。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见此,心急之下直接说道:“魏叔叔,我没……没什么不方便的,这床挺大,魏婴可能真的冷,就让他抱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抓人的手僵在半空。

       角落里传出一声轻笑,温宁察觉到房间里的人都在看他,立马禁声转头看窗外。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其实话一出口,就感觉自己的话好像那里怪怪的,果不其然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眉眼弯弯,咬着下嘴唇没好意思笑出声,手指在蓝忘机的脸颊上轻轻滑过,果然,跟发烧了一样热的烫手。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被魏无羡这么一摸,羞耻的连呼吸的频率都有些紊乱了。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感觉有点丢脸,幸好蓝忘机是个男的,这要是个女的,敢这么摸人家的脸,看人家不一巴掌呼死你。

       同时他也有点奇怪,魏无羡以前有这么黏人的吗??

 

       而且他是知道蓝忘机是有洁癖的,没想到竟然也不介意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占便宜也知道适可而止,若无其事的收回手,迎上他老爸愤愤的目光,平静的问道:“我妈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都放话了,魏长泽自然不会再让他下来,没好气回道:“你妈好着呢,已经醒了,吃了点东西,又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“哦”了一声,然后两只眼睛像x光一样盯着魏长泽上下扫视。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老脸一红,被看的浑身不自在,呛道:“看什么看,不认识你老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收回目光,笑的一脸的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你们都在,真好,如果这是一场梦,那就永远不要让我醒来吧。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感觉有些莫名其妙,看着魏无羡跟蓝忘机躺在一起,心想他两的关系是不是好的有点过头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,他怎么感觉自己在这里就好像,跟个电灯泡似的?!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不知道的是,魏无羡其实就是故意的,只不过是他在出柜前,想要先给他爸打打预防针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懒得再管他,视线转移到了角落温宁的身上,郑重的掏出一张名片,和颜悦色的笑道:“温宁同学是吧,我是魏婴的父亲,也是警局的灵异事件专案员,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来警局工作?”

       温宁感觉有点懵,下意识的接过名片,回道:“叔叔,我……我还在上学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笑道:“这个我知道,你的情况阿婴的妈妈也已经跟我说了,不会耽误你的学业,什么时候来都可以,算是兼职,也会给你开工资。”

       温宁有些犹豫道:“我……我想问问我姐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道:“当然,跟家里人商量也是应该的,如果家人不同意,也不勉强,你很有天赋,天生就是吃碗饭的,有兴趣或者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给我打电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温宁点点头,他其实挺心动的,如果接了就可以帮姐姐分担压力了,但一时自己却又有些拿不定主意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适时的插嘴道:“温宁,其实你可以试试,你确实也挺适合这一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温宁转头看了一眼魏无羡,也不再犹豫,对魏长泽道了一声谢,然后把名片郑重其事的收到了兜里,并且表明星期天或者放假了就会去找他。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自是欢喜,这样的好苗子不做他们这一行真的很可惜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……他怎么感觉温宁对魏无羡好像唯命是从呢??

       肯定是错觉。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道:“温宁,你们今天已经开学了吧,我现在派人把你送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温宁不想现在回去,大脑飞速运转,胡诌道:“魏叔叔,我……我感觉……感觉身体有些不舒服,气闷,头晕,还有点恶心,我能不能晚点再去学校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正色道:“你这孩子,之前问你你还说自己什么事都没有,来来来,赶紧跟叔叔走,叔叔带你去检查检查。”

       温宁看着魏长泽担心的样子心虚不已,也有些内疚,低垂着脑袋不敢看人。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转头跟魏无羡和蓝忘机交代了几句,然后便拉着温宁往门口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出房门的时候,温宁突然道:“魏叔叔,等一下,我跟魏哥说几句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松开手让他快点去。

       温宁三步并作两步快速小跑到病床边,“魏哥,昨晚江澄给你打了好几个电话,我替你接了,他不知道从哪得知了消息,知道你出了事,他很担心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和蓝忘机面面相觑,江澄怎么会知道的??

       温宁又道:“他一个劲的追问你在哪,我没敢跟他说,就跟他说你受了一点小伤,没多大事,然后就把电话给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道:“我知道了,一会我给他回个电话,谢谢你啊温宁。”

       温宁笑笑没说话,转头跟着魏长泽走了,顺手还关上了房门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一走,房间里就剩了魏无羡和蓝忘机,空气中逐渐弥漫着一股暧昧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憋着不吭声,蓝忘机嘴巴张了又张,最终还是忍不住开口道:“魏婴,你方才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立马笑嘻嘻的接道:“为什么要当着我爸爸的面还抱着你不松?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目光灼灼的盯着他,会是他想的那样吗?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勾勾手指头让他靠近点

       两人的距离本来就近,蓝忘机身子稍微挪动了一点,呼吸顿时就喷洒在了对方的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在他嘴角落下一吻,问道:“蓝湛,如果我说,我刚才其实是想跟我爸说出柜的,你会怪我自作主张吗?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手指微卷,有些不可置信道:“魏婴,你认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,我认真的,蓝湛,你还记得你曾经问过我,相不相信人有前世今生,你还记得我的回答吗?”魏无羡收起了嬉笑的神色,一脸的认真。

       “记得,你说你信。”蓝忘机不自觉的放轻了呼吸,他感觉魏无羡接下来说的话会让人觉的匪夷所思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的目光仔仔细细的扫过蓝忘机面部的每一寸,像是要把他的样子深深刻在心上一般,眼底的柔情爱意毫不掩饰,浓密的快要溢出来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见魏无羡一直盯着自己看,一抹红晕悄然爬上耳根,忍不住伸手盖住他过于火热的眼神,有些别扭道:“别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闻言一笑,在他耳边很轻很轻的说道:“蓝湛,你知道吗,我喜欢你,真的好喜欢你,前世如此,今生更是如此。”

       所以,我才会在看到你的第一眼,就情不自禁的被你所吸引吧。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的胸膛里像是有什么东西破开了一样,无法言语的情感破土而出,迅速发芽长大,结果开花。

       有一瞬间,魏无羡仿佛看到了蓝忘机嘴角上扬的趋势,转瞬即逝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嘴角一下子勾的老高,有些兴奋道:“蓝湛,你刚是不是笑了?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没有否认,也没有承认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他看起来大多都是一个表情,但魏无羡却能从他微妙的表情神色中,感觉出他是在害羞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被他看的一阵难为情,突然间想起了自己梦境,好心情顿时烟消云散。

       魏长泽曾经跟他说过,他的梦很有可能都是真实存在的,而今魏无羡也说他有了前世的记忆,那么……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问道:“魏婴,前世的我,是什么样子的?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揪着他的手指绕圈圈把玩,回忆起前世,脸上的笑都温柔了几分,道:“蓝湛,你前世还是这么好看,正派家族的正牌公子,你家住在一个深山里,冬暖夏凉,叫做云深不知处,对了,你大哥还有你叔父,跟你上辈子的大哥叔父一模一样,就连性情也都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越听越心凉,魏无羡巴拉巴拉说的起兴,抬头却发现蓝忘机的脸色不知在何时变的煞白,顿时急道:“蓝湛,你怎么了?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欲言又止道:“魏婴,其实……我对前世的事,并不是全然不知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有些意外,“真的?那你都知道些什么?又是怎么知道的?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深吸一口气,沉声道:“在梦中,记忆可能不全,但你说的云深不知处,还有我大哥叔父,我基本都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又问道:“那你的梦中有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道:“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随口佻揩道:“那在你的梦中,我们是不是也很恩爱啊?”

       出乎意料的,蓝忘机没有回答,也没有点头,因为他不想骗魏无羡。

       梦中的事都是真的,但他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他有一次梦到自己主动亲吻了除魏无羡的另一个男人,内心顿时又充满了罪恶感,心脏处有一股闷疼,疼的蓝忘机几乎快要失去直觉。

       之前他一直心存侥幸,幻想梦境都是假的,可如今明明白白的知道,梦中发生过的事情竟然都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明显感觉到了蓝忘机在极力的压抑着什么,不对劲,肯定有哪里不对劲。

评论(27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